close


生命的意義 在於
尋找其生命的意義
並且 執行其生命的意義
然後 完成其生命的意義

這是每個生命 無生命體 其完整的生命意義

1.剛出生的小嬰兒
你可以試著問他生命的意義 他絕對無法了解

2.開始會走路 開始會說話的小孩
你可以試著問他生命的意義 他也是無法了解

3.上了小學 國中 高中 大學的學生
你可以試著問他生命的意義 應該還是無法了解

4.當完了兵 出了社會的新鮮人 開始工作的人
你也可以問他生命的意義 我想大部分還是無法了解

5.退了休 開始養老 直到結束生命 還是很多人無法了解生命的意義!!!

這是我們大部分的 ㄧ生的過程 大部分人 終其一生 都不了解生命的意義 自己的價值

但以上例子 有絕對 也是 還是 部分 大多無法了解
但不是全面的無法了解!!

以上例子 有很多是自己不了解 但其他人了解
有很多是自己不了解 其他人也不了解

不了解的 我認為 有沒有遇到 而不是沒有其生命意義
不了解的 我認為 有遇到的 但不了解 而沒有去實行 完成
不了解的 我認為 有有遇到 了解 有實行 但不了解 最後沒有完成的

我舉一些很大的例子

國父 孫中山 如果有機會問他生命的意義 我想他可能有答案 也可能不了解
但中華民國人民 應該了解 國父 其生命的意義

愛迪生 牛頓 如果有機會問他們生命的意義 我想他可能有答案 也可能不了解
但現代所有科技使用人 應該了解 他們生命的意義

這是些歷史人物其生命的意義
但不代表 已死去 非對人類有明顯貢獻的 就沒有其生命的意義
他們生命的意義在於 引發 創造 這些歷史人物 其生命的意義
就算是死囚犯 重大犯罪案 其還是有其讓其他人引以為戒的生命的意義阿
這些是相輔相成的!!
這些是對人類而思考的方向 但這世界並非僅是如此

雞 鴨 牛 豬等....
如果有機會能與他們溝通 試著問他們的感受 與 其生命的意義
身為 被人類創造 養殖 屠宰的他們
可能會認為他們 已經沒有所謂其生命的意義........
但對於人類 他們是絕對有很重大的生命意義

實驗白老鼠...
何嘗沒有其生命意義...
錦繡河山 大地 花草樹木 有哪種沒有其生命意義 存在的價值

只有自以為萬物之主的人類阿
被其他宇宙萬物所養育 滋長 保護著
而還不曉得 我們僅是 宇宙萬物共存體的小小ㄧ份子
其生命的意義 應與其他 萬物般的
彼此共生 共存 共同執行其生命的意義 去維持其他生命意義的實行
而不是在於 現階段 流行 潮流 金錢 權力 利益 慾望

溫室效應來襲 詭異天候來到 南北極冰山融化等.....地球開始毀滅!!
我想努力維持 生命意義的 花草樹木 錦繡河山們
他們已經 盡力的執行其生命的意義了
但終究還是無法完成 等待另ㄧ顆地球的再又形成 繼續完成其生命的意義

有些人知覺了這個事件的發生
有的人開始保育 開始環保 開始警覺 開始宣導 開始執行
但這些人還是要生存 要吃飯
要生存 要吃飯 就要賺錢 工作 維生
就需要農人的稻種
需要漁人的捕魚
捕魚需要造船人員的船隻
需要醫生的醫療
醫療需要研究人員的研究
這就是所謂的士農工商...環環相扣
在實行其生命的意義中 所必須的食 衣 住 行 育 樂

每個人 都有其生存的價值 生命的意義!!!!!

生命的意義 在於 尋找其生命的意義
並且 執行其生命的意義
然後 完成其生命的意義

================================================================
這是個人的看法 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y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