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的最後一天,天氣非常寒冷只有7~10度,我像瘋子一樣,背著重裝備去爬山了....,白天的時候還好,到了晚上,超級冷的,下午1點30從山下出發,到了3點才就定位,聽說這時候象山六巨石已經滿滿的人潮了!

今年拍攝,我一樣黃昏時就先重複曝光了,非常搞笑的,我還不太會用新相機的重覆曝光,竟然到了8點多才發現只要按其他設定,重複曝光就會歸零,所以拍起來煙火天空就沒有色溫了,有點小可惜!不過傳統正片還沒沖,可以賭看看會成功吧,畢竟往年我都只有傳統底片成功。

今年的101煙火,感覺很爛,說有增加煙火等等什麼的,結果感覺很少,花樣也比去年少吧,害我那麼辛苦來爬山。

最後等煙火放完時,我才感覺真正的美麗,大台北地區,從山上看,到處都在放煙火,只少有5~60以上,好漂亮,可惜拍不出來,也累了,只有用眼睛欣賞這份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y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