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透很許多事情
我發現
有很多人都在為情所困
連我也是 我經歷過了
我了解那些
痛苦 寂寞 無助雨徬徨
我幾度想封閉自我
就像許多為了感情
而走向死亡的人一樣
但是 很慶幸的 我走過來了

可能目前身邊有位
你非常心儀的女生
她可能一顆恆星
那光芒歷久不衰的
坐落在你寂夜的某個所在
就算你不想注意她 你想逃避她
但是 她還是屹立不搖的在裡
只要你一抬頭 你就會發現她的存在
而漸漸的掉落這片深淵
她可能不屬妳一個的
因為 她那耀眼的光芒
是照亮每一個人的
但是 她卻不一定看的到你

但是
其實你不知道
在妳的四周中
在某個角落 有一顆衛星
一值在某個地方圍繞著你
儘管他不明亮
只是 妳一直沒有找到她在哪
因為只要你一抬頭
你只被納最閃亮的那顆恆星吸引住
你只看著她 或是 妳低頭不敢往上看

你不知道 哪一天
因為這這銀河的變動
這顆黯淡的衛星
因為其他星星的反射
她發光了

只有當你擴寬自己的視野
將你這狹小的視線拉遠
且專心致力 慢慢的探索
你才能看到這片寂夜
其實它是佈滿亮點星空

我相信命中注定
我的那顆衛星
雖然目前她一直躲著我
但是 有一天
我會靠著別的恆星
發現她

至於 那顆一直閃耀動人的恆星
雖然 她的目光是屬於某個人的
儘管 她永遠不會發現我在看她
但是 我還是可以永遠的望著她

--
還有什麼更美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y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