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have too many mind! NO mind!!
電影 末代武士

你有太多的想法 不要有任何想法
很簡單的ㄧ句話
但我ㄧ直無法做到
這一兩年我成長了很多
爲了處理好每件事情
我多做了許多的假設
我預想了許多的結果
很多時候
我可以很正確的判斷任何事情
任何人在任何時候講的任何話
我可以很清楚的了解真正想表達的是什麼


但這不是個好習慣
慢慢的變成一種毛病
對內對外對家人對感情
很多時候
很多事情
看得太清楚
想得太明瞭
那是場噩夢
因為
你要不停的裝傻

這感覺就如同
快樂的吃頓豬排飯
跟明知道是病死豬
卻還要裝不知道的吃掉

如果可以ㄧ直傻傻的 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y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